正文

聚餐恐惧症! 5/14/2007

(2007-06-08 23:33:32) 下一个
办公室聚餐是常有的事,我也一直很热心参加,很快我就发现锅贴是他们的最爱。只要有可能,我总是全家动员帮我包,然后我再煎,最后还要化半个小时打扫卫生(我不喜欢去车库煎)。现在我已不可能买或带任何其它食品。有一次,我因为怀孕买了蛋糕,饮料,大家见没锅贴,都问:Where is your dish?

办公室秘书长每次办聚餐都要先问我日期是否可以,还告诉我大家都想吃锅帖,所以我是一定要参加,想到每半到一个月就要大干一场,我都有点儿怕了。

他们会理解你包这么多很累啊花很多时间, 但办公室秘书长每次还特意告诉我大家都想吃锅帖.

我们相关的办公室有40来人。一到有锅贴,他们先吃锅贴,再加上一层楼的,不同层的来串门,代多少都能见底。少了早早没了,好多人就吃不上了。

同事退休,过生日,各种节日都是解馋,吃buffet 的时候。我是没折了。

你们有这样的聚餐恐惧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