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飞儿的信(五)

(2007-07-21 16:46:01) 下一个
飞儿:

如见!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南下,仍带着丝丝甜蜜与牵挂。未来的一个多月,又将是一个缠绵的思念季节。知道吗---想你的感觉,象三月里春风绵延的感觉。也许,回家候我会常到海边沙滩上去想你,看浪花在礁石上欢笑,托海风在月色里捎去我心的脉动音符,然后想象一个属于你我的永恒。

仿佛又看见你在笑,眉宇间仍锁淡淡的思虑。欣赏的就是这种懂事与聪睿的神情。猛然回首,不禁大骂自己懦夫!实在缺乏那种刚韧的品性,以至仍叫你烦闷苦恼。是的,我实在太自私!我本该就应当这般静静地想你,然后默默地为你祝福。可我就是这样害怕真的你会离开而去,落霞斜阳,芳草低树,就是这样叫人心神不宁!我真象小孩,对吗?

。。。。。。

月依然,风依然,思念也依然。听到那首歌了吗———《让我拥抱你入梦》?

忽然觉得自己这般配不上你。一种进取的冲动已经沉甸在岁月的背景里。“缺乏进取心!”使我警醒了许多。是的,在学习上,多年前的洋洋感觉,已如天际浮云,随风杳然。不知忧喜如何,现在倒觉得,未来的日子里,需要让自己有一种你赏心的成就。感觉其中的意义吗?

细细剖析自己,猛觉得自己真的一无所有,唯有一颗真诚的心,仍为你日夜搏动。请你细心地爱这颗心,也许它仍然有童年的呢喃在绵延,但它是真的。。。。。。

听说C市夏天很热,千万注意休息,以免弄出错差!如果真的出去旅游,就请给我写信。我会每天晚上8-9点等你电话的。

有种很亲切的感觉,觉得自己象一条缓缓的溪流,只有在你堤岸似的约束下,才能这样平静而安稳地川流,才这样能对海洋孜孜以求,才这样能担负沉重的船。。。。。。

夜很深,睡意却一点都没有。明天,我就要走了,朦胧月色中,真想再次拥你入怀。可以吗?。。。。。。

这里送去一张春假照的相,有点笑的形态,愿能为你的夏日,添一缕怡人的清爽。保重!

                                                                                                         鹏
                                                                                                         7月10日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