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飞儿的信(十三)

(2007-07-21 16:57:03) 下一个
郑飞儿:

希望这所谓的“恶劣影响”是你自己的感觉而不是某些人所描述的“事实”。如果觉得有必要,那么在这里允许我说声“对不起”。

自从去年四月以来,我知道你很累,事实上,我也并非存心让你感到难堪。我只是夜郎自大地认为(至少在现在)在B大这个集体中,我能成为你的知己,并自信我们彼此能给予帮助。不幸的是,我过早扎了进去,越急于自拔,越陷地越深。对这件事,我无能为力。

当然也得谢谢你几个月来为我所做的一切和为我所负的包袱。一厢情愿也罢,新年开始,以至后来漫长的路,我不会永远“不识趣”。请放心。

自从那次路上与你和伯父相遇,我就明显感觉到他已经知道我们的事,可现在你仍然否认,其实在你所有的理由中,你本该早就告诉我这个最主要的理由,那样你会减少掉许多麻烦和心理压力。

似乎应当申明:我所作所为的目的纯属情感,也许让你觉得是故意做出来让人看,然后旁边会有个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不过也难怪,连我也已经感觉到了其巨大的恶果,只是,我也相信,现在的你,已经懂得重新开始你的生活,这些所谓恶果,随时光会消逝。

至于去C市的目的如何,终因我未能前往,目的已经失去了追究的意义。

来信口气确实叫人意外,却让我重新审视了以前我们之间的关系。不过,心中还是非常地感激你:你让我考虑了很多。

有一个不情之请:能否明确告诉我---所谓的恶劣影响指的是什么?当然你会觉得应当作为隐私拒绝相告,我也只能为你这次生病说声抱歉!

。。。。。。

这么口气硬的信我是第一次写,但我已经来不及等自己平静下来。衷心祝福你健康快乐,进步!

                                                                                                     毫无男子汉气概的人
                                                                                                     2月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