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尽费退 -- 无图

(2009-07-27 07:23:59) 下一个
不知阿不说过我多少次了 “给猫做饭 不用挑刺 他们不是傻的 会自己吐 俺们家的猫片 吃完鱼 就剩一条整鱼刺”

今天蒸好鱼 想了想 俺家的7个好歹也是外面混过的 应该不比猫片笨 而且阿不说 凭她养多年猫的经验 这个是猫的本能

俺就把鱼的主刺挑出来 没有管那些小的刺 就忙不迭得伺候大家吃了

看着大家从一片哀嚎 到埋头苦吃 俺心里这个高兴

不到一分钟 friday 和 lucky 都不吃了 不爱吃今天的口味? 俺没在意 最差还有黑猪乖乖打扫战场

过了一分钟 喵喵也不吃了 挺着脖子 要吐!! 呕了两次 终于吐出来的 是小刺 她看看鱼 想了想 也撤了

俺赶紧拍拍她 看她开始舔毛 应该是没事 俺那纸把吐的东西 清理了

那边yoda也不干了 深脖子 吐 我又赶紧打扫

然后小费 也是吐了一地 俺继续一边道歉一边擦地

原来我忘了用尽费退的道理 怎么能坚持认为猫猫们还能记得许久没有用过的本能呢

哎 今天我错了

明天继续挑刺 大的小的都挑干净了 再伺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京土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谢谢 其实只是希望他们开开心心 我就开心了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好强大的爱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