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承认俺确实对祖国的民俗传统意识不足

(2011-02-11 02:31:23) 下一个
今天俺们大厦管理公司组织舞狮,到每层每个办公室走一趟。

我们部门在香港就4个人,因为 china wall的原因,我们在一个封闭的小办公室里。那些舞狮的快到之前,head of general affair问我要不要舞狮进来我们办公室,我笑笑回绝了。
没一分钟,俺老板回来问我:舞狮的来了吗?
我答:来过了,pass by。
他居然问我:进来了吗?
我答:当然没有,我觉得太吵。
俺老板拿我当个外星人一样看。

这我又想起来,前两天在 pantry 碰到一个同事,问我春节有没有回北京。
我答:没有啊,那么冷!我新年回去了一趟
同事:不同的,华人新年你不会想家吗?
俺:不会啊,华人新年都是北京最冷的时候,而且我新年回去不是一样吗?
最后留下我同事一个人愣愣地看着我,最后问我:你确定你是在中国长大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