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菲有话要说

(2008-01-28 02:31:29) 下一个

这个就是我 -- 小菲

最近跟丁丁可以暂时和平相处,可是我发现那个帮我打扫厕所的人好像很无聊,会对住一个方盒子(电视)发呆,很久都不动。

联想上次丁丁在床边拉过屎之后,那个人好像曾经用比较滑稽的姿势跳舞跳了很久(就是左擦擦、又拖地、再加上换床单等等),不然我让她再给我们表演一下吧

去跟丁丁商量

小菲: 你想再看多一次那个人跳滑稽舞吗?上次好像蛮好玩的
丁丁: 好呀,她最近好像都没有太多事做。那你这次要怎样做?
小菲:  我们分工合作吧,这样可以看得久一些
丁丁: 好呀,那我在床上,你在厕所?
小菲: 可以,可是我们还要引起她的注意
丁丁: 交给我好了,她现在在那个可以变出鱼呀、肉呀的magic place (厨房),我去那里先拉两粒,把她引回卧室,然后我就在床上继续。你记得一定要把浴缸和laundry bag搞定
小菲: 同意! 那我就先行动了

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