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秀我家其他猫猫

(2007-06-03 10:44:50) 下一个
今天长周末,不用做工,所以大家一起在家睡呀

人见人爱的friday就是我啦

低头思念我的猫生


想着想着,喵喵跑来抢镜头




对拉,这个喵喵大家都说她很美,可是脾气很坏的喵喵



下面出场的是我兄弟bobby, 就是那个曾经尿过麻麻床的,我们两个是亲兄弟,象吗?



接下来是 lucky, 他虽然胆小,可是窝里横,就是他欺负旺财和高升来着




这个是我家里的大老哥 yoda,他一直肇着我们所有人

其中包括当保姆,哈哈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次介绍两个新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