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嫖鸡不犯法(2)

(2007-06-06 14:51:03) 下一个
男人干事很滑稽,特别是屁股,一撅一撅,做着单调枯燥的活塞运动,抽插几百下,突然间脑子一片空白,几百亿子孙就出去了,出去了干正事还好,弄了半天全进了一个小塑料套里,取下来,里面也就一SPOON的样子,想象以前皇帝,这些东西全没糟尽,也就弄了几十个子女,这样想着,心里就舒服很多.
其实我并不喜欢嫖,但有时和同学朋友一起,为了大家玩的尽兴,这是一个余兴节目.泡妞有时你得一把一把往上面洒钱,有时想想:她值这么多吗?这里面爱情的成分又有多少?而鸡则不同,她最希望你马上脱光,马上搞,马上完事,马上付钱,马上走人.她们都是些粗人,倒底有多粗?有一次我和一个鸡来到房间,为了让大家不要尴尬,分散些注意力,我就和她谈人生,当我说到"毕加索"时,她停下脱衣的动作:"啥锁?现在的锁可全不好使."所以后来我就不扯那些废话,三下五去二,完事了赶紧滚蛋,省的再这个锁那个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