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人”报道!我叫豆豆!!!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HAPPY HALLOWEEN,各位宠坛的父老乡亲!

隆重介绍一位我在HALLOWEEN之夜结识的新朋友,大名“豆豆”!先看一张豆豆艺术照!


我们豆豆祖籍是京城,天子脚下出生的北京哈巴狗耶!从小就倍受大家宠爱。后来千里迢迢来美国“上山下乡”,被“组织上”分配到了“硅谷乡”,“忙特无屯”。

豆豆:我每天都忙啊忙的,忙着吃肉,忙着睡觉,忙着玩,忙着思考自己的“狗生规划”!天底下没有谁比我更忙啦!


豆豆: 最近啊,有个问题我感到很困扰。为什么张贝贝同学好好的008不做,而要牺牲色相去演那个许仙呢?


豆豆:还有,我觉得晶晶那个小丫头不错,看上去很投我的眼缘,而且好像我俩的“毛外套”也有类似之处,更何况她现在住的干表姨家离我们“忙特无屯”特别近,我是不是应该。。。。


豆豆:不行不行!那个张贝贝同学的档案里有记录,跳墙是他的强项!如果他知道我“染指”他家晶晶,一怒之下,顺着101公路,千里奔袭我,那就糟糕啦!


豆豆:算了算了,路边的野花我莫要採。我还是好好琢磨一下,该怎么哄着我家大人多给我几块肉吃吧。唉,连动动脑筋怎么都这么累人呢??!! 我还是歇着吧。。。


希望大家都喜欢豆豆!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