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贵客临门:晶晶做客记(五)(视频)美女横眉冷对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在前面的几个帖子里曾经说到,晶晶在我这里的这段时间,重要工作之一就是抓苍蝇。我总是觉得我的apartment太小,没有什么空间可以供晶晶玩耍,就把平时常常关上的阳台门打开,让晶晶可以在阳台上看看外面的天空,小鸟,鲜花。。。 但是这样一来,就无可避免的也会让苍蝇趁虚而入地飞进屋里来。

我们的小晶晶可容不得这些挑战她“领地”和“权威”的入侵者,每天不知疲倦地为我哄苍蝇。她会猫下身子,以动制静,看准机会,一击命中!

但是不管怎么说,对付这些"装备"着翅膀的苍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会让晶晶有扑空的时候.

作为有个性的小猫,晶晶在抓不到苍蝇的时候,会感到自尊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下面这段录像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拍摄的:

晶晶:我是这样对苍蝇发怒的


晶晶不愧是美猫,连发起怒来都那么美.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