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贵客临门:晶晶做客记(三)(视频)美女是怎么“舔“成的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晶晶来做客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仔细观察她,发现做美女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别的不说,每天晶晶都要在“百忙之中”(多说一句,“百忙”的意思是除了吃,睡以外,还负责抓苍蝇,叼塑料袋,玩球,检查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坐在阳台上“监视”外面天上飞的小鸟的一举一动,等等等等)花上难以想象的长的时间来整理“门面“。

话又说回来,长了这么一身又长又漂亮的绒毛,不梳理好,怎么能见人呢。更不用说宠坛上还有那么多惦记我们晶晶的叔叔,阿姨,更不用说不能让暗恋我的Tora失望啊。对了,还有贝贝,听说他现在是“反客为主”,“乐不思蜀”,跟老情人优优打得火热,我得仔细考虑一下对策啦。。。。

阿姨给我照了一段视频,因为文件的size比较大,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上传。请大家包涵。

晶晶:我舔,我舔,我舔舔舔

请大家看看,我舔得够干净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