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贵客临门:晶晶做客记 (六) ---- 回家:近乡情怯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贵客临门:晶晶做客记 (六) ---- 回家:近乡情怯

2006年7月23日,跟阿姨朝夕相处了三周的廖晶晶终于该回家了。看着阳台上每天跟晶晶做伴的花草,看着院子里飞来飞去的小鸟,看着院子里走来走去的人们,晶晶感触良多。


这是晶晶第一次离开家外出做客,而且一住就是三个星期。讲句实话,我们晶晶表现真是没话讲。除了以前跟大家报告过的每天努力锻炼身体(玩球)保持体形以外,晶晶还不辞辛劳地帮阿姨轰苍蝇,特别是不让苍蝇靠近兰花,自动承担起兰花警卫的责任,不愧是晶晶妈妈的(晶晶妈妈的ID是“爱花的猫咪)的好女儿。


当然,另外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哄阿姨开心。只举一个例子吧。

晶晶:知道阿姨想RL我了,赶快主动…..


可是晶晶也常常会想起爸爸,妈妈,奶奶,当然,还有那个 “愤世嫉俗”的小老哥,张贝贝.阿姨已经告诉我了,贝贝去见了优优!哼,我廖晶晶不吃醋,就不吃醋,我只吃TREATS!

阿姨送我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主动钻进我的猫篮里.


我坐在猫篮里,一路上心潮起伏,感慨万端.终于要回家了!


到家了!到家了!一开门就看见 “愤青”哥哥急冲冲而又兴奋无比地从楼上上来,想看看是不是他朝思暮想的情人优优来了!


可是刚走了几步,他就停住了脚步,睁大了那双著名的眼睛 ---

贝贝: 怎么,怎么回事?怎么不是优优,而是,是,是晶晶回来啦!!!


贝贝不敢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 “让我再看你一眼”, 确认自己没有看错以后, 转身就往楼上跑, 钻到床底下,再也不出来了.

贝贝: 我的心啊, 碎成什么样子了!


晶晶从猫篮里出来, “多么熟悉的地方啊”.

晶晶: 我家的猫树!跳!
*** 跳得太快,阿姨的照相机都跟不上我的速度,相片照花了!


晶晶: 我家的窗户! 看!


晶晶: 我家的地板! 躺!


晶晶: 我家的饭碗!闻!


晶晶: 可是我心里最想见的还是LD啊.他在哪里啊?我好想见见他哦!


晶晶: 终于在床底下找到你了! 好久不见,咱俩唠唠嗑吧.

贝贝: 别闹我,烦着呢!

晶晶: 哼,不理我! 不理就不理,我也给你个后背.


贝贝: 妈妈, 我不喜欢狗仔队的 “摄影师”. 人家都躲到床底下最里面了,想清静一会儿 ,他们干吗还没完没了地照.光线都这样了,能找得好吗?有损我张贝贝的形象.


贝贝: 我可得记住这两个人,就是他们把晶晶送回来的.什么? 这俩人还号称是我的 “粉丝”?别套近乎, 想让我给他们好脸看? 没门.


贝贝: 没看到我正郁闷呢吗?


预知晶晶到家后的故事, 就要等晶晶妈妈来给大家讲了.

后记: 晶晶在我这里做客的三个星期里, 我大概给她照了两百张照片十几段录像.本篇 “晶晶回家”并不代表 “贵客临门:晶晶做客记”系列的结束.请大家耐心等待,我会陆续不断将晶晶做客期间的故事讲给大家的.再次感谢晶晶的爸爸,妈妈对我的信任,也要谢谢小晶晶在这短短的三周时间里带给我的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