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晶晶之最新消息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今天一早就去看晶晶。一开门就看到她蹦蹦跳跳地迎了过来!前两天她有点拉稀,昨天干表姨出门的时候很不放心(今天在路上还特意打来电话询问最新情况)。我进了屋第一件事就是去检查晶晶公主 “出恭”的情况。一切正常,平安无事!


见了我,晶晶就开始“控诉”。


-- 听说我的玩具,我的睡床,我的吹吹,我的哥哥,还有我的妈妈,都被霸占啦!


我告诉她,有关“张贝贝世美”同学的问题,在全国上下努力贯彻十七大精神,人人猫猫争创和谐社会的今天,是绝对不可“容忍”的。其大型现场“批斗会”正在筹办中。上面已经特派专业“猫仔队”负责收集他的材料,到时用照片说话,不怕“张贝贝世美”同学不认账。听了这话,小晶晶才微露笑容!


我要走了,小晶晶送到门口。看,花阴下的她多象一幅漂亮的画啊!


奉上一小段录像,给思念她的爸爸,妈妈,关心她的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