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又是一个星期开始了

(2007-01-25 17:49:24) 下一个
周一的早晨,坐在办公室里发呆,不想马上就开始工作,尽管这个星期要做的事很多。

真的很多。

下周六就要出发去开一个星期的会了。是领域里的一个盛会,每年都有数千人参加。

这次要卖的狗皮膏药比较多。要组织一个symposium, give two invited talks, and teach a continuing education course.

这些膏药,我老人家都还没来得及熬呢。

除此之外,还有十二张膏药我老人家也挂着名。好在同学们比我勤快多了,已经把膏药熬的差不多了。

昨天收到一个E,要我交几张我老人家的玉照,“fun photo of you doing something you love that isn't work”,据说要在我卖膏药前给听众看看我老人家“人性”的一面。

晕!难道我老人家就长得那么非人类吗。

想了半天,不知道给他们什么样的照片。something i love that isn'twork倒是不少。比方说看美女,比方说看(某类)小说,比方说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比方说爬山打球,等等。但是,我的计算机里照片不少,有我老人家光辉形象却没有几张。这是由于,我老人家尚有一些天良未泯,一般不愿意出现在照片里破坏风景。

最后找了半天,找到几张,应该能够清楚的告诉大家我的最爱之一是什么。

照片之中,我老人家手握啤酒瓶,一副很满足的样子,傻笑之间,被狗仔队偷拍。

这个星期的另外一件重任就是要review grant proposals, 6 of them!

这些,都是在我老人家的“日常工作”之外的工作。

可以想见,这个星期会很惨烈。

所以,费话说完了,赶紧干活吧。


(2006年7月24日于波士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