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染新冠,探望的行程取消

(2022-06-13 12:14:08) 下一个
五月初订了六月中去看女儿的机票,然后上网租了车,还订了去Crater Lake的airbnb。当日子一天天临近,我便开始忙碌起来,想着家中的后院离开六天没有看顾,要临时装个简易自动喷水,想着车库要停进两辆车(平时一辆都是停在外面),要收拾一下。又特意染了头发,想给女儿一个神清气爽的妈妈。想着要给女儿带点什么好吃的,想起自己拿手的粽子,周五就开始泡花生、眉豆,莲子,腌了五花肉和小排骨在冰箱,周日再花整整两个多小时裹了三大锅粽子,累的腰背酸痛。
 
当粽叶满屋飘香,我仿佛看见自己背着行囊出现在女儿公寓里,看到她高兴的笑脸。
 
可一通电话后这一切烟消云散了。打电话给女儿,才知女儿刚刚测出新冠阳性,两三天前开始,症状是发烧,人很累,咳嗽,打喷嚏,喉咙痛。开始她以为是普通感冒(因为发烧只有100F),两天后自测才确定是新冠。
 
想起要请假,想起订票租车订酒店的种种麻烦,想起女儿的期盼,我其实是不想改行程的,但是我也知道会有风险。就在我犹豫不决时,耳边有个声音开始唠叨了,唠叨这个risk, 那个不安全,即便不传染,她也需要休息,说的我心烦意乱,只好开始打电话去航空公司,看能不能改机票。周末航空公司基本没人服务,明确告诉说wait time是两到三小时,手机开着等,结果信号不好,等着等着它自己断了,再拨再等,后来发现网上直接可以查询。或许是当时买了保险了,anyway, 机票可以拿travel credit, 一年有效。然后又是cancel酒店,租车。等一切搞掂,自己情绪一下跌落到谷底。问女儿,会不会disappointed, 女儿答,very sad, 爸爸妈妈来不了。
 
人生不就是有期待才有失望吗? 可又能如何呢? 强制地收拾了心情,然后投入工作中。这个周末在加班,小老板做事很拖拉,很多东西要她过目后才能finalize,等她周日下午review完,我才能开始做,虽然周六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可非常繁琐manual的东西做起来很容易出错,吭哧吭哧一做做到凌晨一点半。
 
等上了床,用脑后的人却久久无法入睡。三点了,半颗安眠药下去才得以入睡。
 
昨晚跟女儿说,妈妈不能去看你,这一拖又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心情不好。女儿答,"妈妈,你写博客心情就好了。"
 
听女儿的。
 
今天还会很忙,现在得空写几句。想着退休的日子还遥遥无期,想想人生的意义到底何在?
 
终于忙个段落了,走到院子,发现种在盆子里的土豆开花了,土豆的花居然这么漂亮,随手拍下,心情好像也随之cheered u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女儿没事了,同祝夏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谢谢水沫的阅读和共鸣,职场就是如此,小老板不会做人,不说她自己拖这么晚,我加班这么晚也没一句谢谢的。反正想开了,不是为她做的,是为这份薪水做的,还不知道公司再过些月会有什么动作呢。谢谢水沫贴心的话语,夏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女儿已经没事了,谢谢惦记,祝夏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暖的女儿已经好了吧?祝夏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幸苦了,虽然都不是大事,但读着也觉得有点情绪低落,女儿现在可是好转了?年轻人一般好得快。还有那个小老板,她做事拖拉,凭什么要你熬夜,暖冬太NICE了。
ANYWAY,最后有花来改善情绪就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暖冬!女儿早就康复了吧? 夏天到了,注意防暑降温!祝阖家幸福安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临博,现在的新冠病毒传染性很强,越来越多的人感染了。是的,我会包粽子,包的很好吃的:) 同意觉晓这里说的"博客是梳理情绪的地方",我们一起记录生活,记录心情!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我家三口都得过了,是融入主流了。没想到暖冬会包粽子。生活里有起伏,中年更有体会。你染头发?写博客是一个梳理情绪的好方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已经转阴了,谢谢。是的,那一带还是有不少景色的。土豆花一般好像是黄色的,这个会不会是紫色土豆的花呢。谢谢海风临帖,海风夏安!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这篇,希望女儿已经康复了,不久你可以去看她,Oregon的夏天不错,不太热,雨量也比其他季节少。土豆花很好看,我一直觉得花是白色的,可是带点儿紫色。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惦记,女儿已经转阴了。谢谢,你在台湾多保重!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的女儿现在有恢复正常了吗?愿一切安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秋水不用客气,我们都是母亲,孩子的身心健康是我最挂念的。我们的大老板几个月前得过新冠,有过一阵子foggy brain, 所以我们宁愿过分重视而非轻视的。不过现在还真是防不胜防的,祝你女儿早早康复转阴。秋水不用担心,不用客气。再祝安康!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这么详尽的信息,哈格!:)
我女儿跟你女儿一样,开始以为只是普通感冒,6/12晚测试阳性,算起来今天是第九天了,有些着急。看到暖冬亲的留言,也仔细阅读了你给的链接,刚刚跟女儿通了话,她说目前感觉还好,正在恢复中,让我不要担心,一转阴就告诉我。
我女儿一直都特别注意防护,口罩只要出门从未摘下过,现在也是。她领养了一只小狗,自己估计是带狗去狗的公园,在那里染上的,尽管戴着口罩,也是防不胜防。
再谢暖冬亲暖心留言!我们也要多加小心,暖冬多保重,夏季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秋水啊,我刚刚出去买药给女儿寄药,刚回来。她虽然转阴了,但是还咳嗽着。
秋水啊,你女儿有感染啊,现在真是感染的人很多,而且我女儿都打了加强针的。秋水,每个人的个体不一样,反应不一样,恢复时间的长短不一样,但是要重视。因为,恢复后好像体质也没有那么及时恢复,容易疲劳。我听朋友说,双黄连口服液有用,我刚刚买了双黄连,还有川贝枇杷口服液等等治咳嗽的药,主要是怕有炎症,反复。我昨晚看到文学城里有个贴,贴在下面,你去看看别人的讨论。要重视的。
还有一个问题,有个说法是,得过的人更容易再次感染,不知真假,而不是我们理解的抵抗力更强,immune system更强,所以让你女儿恢复后还是要小心。
唉,大环境这样,我们都没有办法。另外,让她多喝水,休息好,增加vitamin C和蛋白质,有胃口多吃。
祝你女儿早日转阴,早日康复!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health/1041946.html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还在问暖冬:
“暖冬,你女儿covid test转阴了吗?那天去你博客看到标题,心里也是一惊,咋那么巧?!头天晚上我女儿才告诉我她染了新冠。。。上周五我让女儿再test一下,还是阳性,父亲节也没能回来。刚刚又test依然是阳性,我以为几天就能转阴呢。由此看来,暖冬探望行程取消是正确的,听你家某人的话是好的对的:)”
再回到暖冬家里一看,女儿已经转阴了,太好了!转身就把我那询问的留言删去了:))
问候暖冬亲,我们都要多保重,长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的话语,平平淡淡才是真,是的,人生已经过半,珍惜所剩的日子吧。女儿已经转阴了,就是还有咳嗽。谢谢康康,新周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年轻人体质好,又打了疫苗,很快就会康复的。暖冬问得好,人生的意义何在?我在想啊,我们的出生就是个奇迹,不经历些磨难,就不叫人生。活着的意义就是平平淡淡把这一生走完,这是多数人的生活轨迹,无法摆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是的,年轻人恢复得快的。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心!没事的,年轻人很容易恢复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grizzly' 的评论 : Thanks, my friend, for the quote. I hope I could give life meaning, and when look back, my life is meaningful:) Have a great long weekend!
7grizzly 回复 悄悄话 It's natural to feel bad for things like this.

The meaning of life, according to Viktor Frankl, is to give life meaning. This is so far the version I like the best.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换部门,百忙之中还常常来看我,谢谢谢谢!换到投资部一定是更好了,炒股上有限制应该在其他方面得到一些补偿的:) 不过近期的股市太糟糕,进去了都套牢了。所以不买也罢。
女儿恢复得不错,我倒不是担心她,主要还是因为心理上一下失落太大,现在没事了,谢谢Oncemm的宽慰和hug!等下一次再去吧。
这土豆就是发芽了随便一埋,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埋的,是不是紫色的土豆。我也是第一次见到紫色的土豆花,以前看到的都是黄色的,估计就是紫色土豆开紫花啦。谢谢Oncemm留言,周中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以为土豆会发芽,没想到还会开花,暖mm,奇迹都在你那里。:)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以为你已经到女儿那里了,没想到没走成。你别太担心,年轻人几乎都得过covid,而且过几天就会彻底恢复的。只是可怜了你临走前的那份心情,特别理解,抱抱暖mm。好在女儿离家不算很远,等七八月她有空你们还是可以过去一起度假的。我最近被迫转到投资部,自己的投资账号要被监控,以后也不能玩任意玩股了,也是一把心酸泪。。。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的宽慰和理解! 这个其实就是期望和失望产生的落差,那一刻心情最糟糕,现在没事了,谢谢啦!你装修忙,注意不要累着了。这种紫色的土豆花我也是第一次见。生活周中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能理解暖冬的心情,满心的期待,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把所有的柔情母爱都包进了粽子里,却不能按计划地送到女儿的手中,而且还要担心她的身体。真的太难过了,抱抱!某人的话也是很有道理的。
第一次知道土豆苗也会开花,还很漂亮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的信息和第一时间的建议,虽然取消行程挺不舒服的,但是也是没办法。女儿已经好多了,谢谢你啊,亲!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辉蘑菇好! 谢谢你一口气给我留了三个留言。其实我的笔头一般般,女儿自然不懂中文的深浅,但是她知道妈妈在她读大学后的变化/爱好,以为开个博客是个什么大不了的事。写字于我有时还不如读书收获更大的。女儿好多了,我也不担心的。谢谢你的留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暖冬,女儿的阳性,很快会转阴的,很快会好起来的,保重!祝早日团聚!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进城,说来祝贺暖冬活动获奖,却发现晚了好几步了:)
希望女儿好点了,年轻人抵抗力强,不过终究母子连心,你肯定担心。女儿好贴心,你就听女儿话,有空了多写博。好像以前没注意到过土豆花,真是很好看呀。暖冬保重!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真言好! 看到你家火龙果有七八十多花,我羡慕死了。我家今天也有不少花,但是有很多都没挂住的。是的,这个土豆花特别漂亮,是紫色的,以前看到的好像都是黄色的。谢谢你临帖,大厨做菜快乐!预祝你家火龙果大丰收!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说的是,还听说有long covid的,但愿这个病毒早日消失。谢谢晓青!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遐西的理解! 你忙不用惦记的,我也不是每篇必留的,博客不应该占去太多时间,不应该有负担。谢谢遐西百忙之中前来,祝夏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 谢谢一凡这句"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让我觉得取消了是对的:)) 也不去想了,既然已经做了就不后悔。谢谢一凡宽慰,谢谢你,就不多写了。祝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嗯嗯,谢谢麦子的理解,没事了,就不多说了,感谢麦子的宽慰!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母亲伟大!
土豆长这个样子啊,俺还以为是满地爬的那种,俺真是此土豆还土啊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 还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去呢?正巧这周五会去朋友家小聚,带几个,这样这边几个那边几个,自己再吃几个,冻几个,很快解决了,下次去再做就是。我是那天有点烦心,写下这篇。谢谢亮妈,谢谢大家!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没想到这篇这么多人来安慰,我都不好意思了,这么点小事呢。女儿好多了,没事的,其他的我也不去管她,有时候说了也不见得听的,反正休息喝水营养保证就能很快恢复的。感谢菲儿的宽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哈哈,林兄说的是,我这好像是求安慰贴,太谢谢大家了,谢谢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等她好了再去吧,现在不少人在得病,还得注意戴口罩,疫苗看来作用不像说的那么大,我家里人也有打了三针得的,也不是流流鼻涕那么简单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啊,你又给我写这么多,谢谢你啊! 没事了,都处理好了,女儿也恢复得很快,不算严重就是人比较累。我怎么突然觉得自己这是在求安慰的帖子啊:)) 原本就是想记录下来的,现在感觉有点小题大做:)。小小说的是,要每个人都健健康康,没有顾虑才会玩得开开心心。再次感谢小小,你总是让我感动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 没事,这些机票酒店什么的都处理完了,大家这么多人安慰我,我都不好意思意思了,早没事了。女儿也在恢复中,谢谢温暖周到的沈香,祝你在台湾一切如意,健康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姐好! 昨晚早早就睡了。谢谢canhe姐姐的安慰。看到你那一篇写因为先生的骨质没能去成黄石公园的故事,你们的行程比我们的更远事先的工作更多,比起你们,我们这个不算什么的。人生就是如此,有时候计划好的不一定能成行,不过好在总有新的希望存在着。粽子就不寄了,下次如果去再带过去就好了。谢谢姐姐,祝夏安!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母女情深,非常能理解暖冬的心情。
女儿很快就会恢复,相信你们不久就会团聚!
在首页看到暖冬的题目,我现在实在没空两边跑,还是回到这里来问候暖冬!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暖冬!理解你的心情,那种又失望,又担心,希望你的宝贝女儿快点儿康复!现在疫情还在,但是大多数人选择无视,其实还是要多注意,尽量不被传染上,因为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写博的确有疗愈的效果 :)土豆开花别样风情!祝夏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暖冬,太理解你那颗失落的心了,给女儿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但计划不如变化快。让女儿多喝水多休息,补充维C。和女儿见面的日子不会太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抱抱。粽子可以速冻等再去时带上。这个变化是挺让人失望的。希望宝贝女儿能尽快康复,你们可以再去全家团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特别特别理解暖冬的心情,我家女儿一有状况我们也会急得团团转。暖冬记得让女儿多喝水,营养跟上,要是那里有朋友给送一点食物就好了,网上也可以订一点。也经常跟她短信视频让她情绪不要低落,早日康复。看到她说让妈妈写博心情就会好起来时,非常感动,真是贴心的小棉袄。暖冬等她好后再去看她吧。抱抱你们!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博客心情就好了。" - 发现了博客的新功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暖冬心情略好一点,欣慰!
是的,这事不论发生在谁身上,一时间都会心里难过和感到失落,我猛一见这标题时,心也跟着揪起来了,我知道暖冬这一阵子一直在准备,一直盼着这天呢,原本高高兴兴,就要出发与女儿团聚,却突然按下暂停键,怎能不让人遗憾呢,不过,暖冬写出来好,跟好朋友聊聊天,心情会好一些的。
现在新病毒的毒性很弱,暖冬女儿年轻,身体的免疫系统会很快战胜病毒的,会很快好起来的,暖冬不用担心。
机票也不会浪费,我的机票经常取消或延期,没问题的。
换一个时间再去西雅图,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玩起来也尽兴开心!:))

暖冬家的土豆花好漂亮,淡紫色的,梦幻般的美,我家土豆花是淡黄色的,也很漂亮:))
生机勃勃的花草蔬果带来好心情,祝暖冬女儿早日康复,暖冬不用回复我了,就是跟你瞎聊聊,希望暖冬心情好转,新周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暖冬!人生总会遇到失落的时候,所幸暖冬女儿症状不严重,这是最放心的。暖冬女儿真的是小棉袄,懂得妈咪写博会改变心情,也赞暖冬能及时调整情绪,处理好了机票和酒店等事宜。第一次看土豆花,还真漂亮!愿暖冬女儿尽快康复!母女尽早相聚!暖冬新周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妹妹,下午就读到你这篇文了,字里行间都是一片慈母心。可是不知为什么就是跟帖发不上来。暖冬妹妹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你女儿的新冠阳性休息几天就没事的,我孙女圆圆也羊了,奥米克戎就是传播快。我觉得你可以将包好的粽子,甚至肉菜让ups overnight 邮给她,让她感受到妈妈的一片爱心和尝到妈妈做的美味。我14年夏天,做好了全家到黄石公园玩的一切功课,结果LG骨折了,只能立刻放弃,打道回府给他治病养伤。祝新周愉快!夏日安宁!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你去忙吧,我就发个牢骚而已:)已经没事了,就是有点空欢喜一场:) 小小不要回复了,祝我们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的信息! 你们儿子学医,你们一定也知道的比较多一些。很高兴知道病毒的传染性在减弱,听说过很多案例,都不同,于我们,只要有一个觉得不comfortable,就会影响行程。再次谢谢点点,祝夏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这么暖心,没事了,都没事了,就是有点遗憾。我们都一起注意身体。松松夏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_SoCal' 的评论 : 阳光南加喜欢土豆花啊,那就再贴一张下午6点多钟拍的,花谢了的样子。不知道这开紫色小花的是不是紫色土豆?隐约中记得看到过黄色的土豆花。再次谢谢阳光南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秋水啊,谢谢你常常来看我,你说的是,既来之则安之,现在想太多也没什么用,既然已经决定了也就往好处想吧。人生就是需要不断compromise的一个过程。女儿对妈妈好的,我想她也是因为前一阵在说来了去哪里玩,总是有所期待的。谢谢秋水安慰,都没事了。秋水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暖冬,刚看见暖冬这个更新,正有事要出门,先问候一声,回来再细看再聊!
保重!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暖冬的慈母之心!! 女儿没事的!这次去不了,下次再去吧。现在新冠其实已经没有那么可怕了。周末去朋友家的打牌,他们最近连着两次密接,一次是去纽约会朋友,饭局上有个朋友得了新冠,他们却没有事情,后来又到了波士顿女儿家,天天抱着小外孙满心高兴,却不知小外孙那时已经感染上了,回家赶紧做了测试,全是阴性没有问题。其中的丈夫还是肺癌治愈者。所以,病毒好像已经很弱了。祝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暖暖!很理解你的心情,希望你女儿早日康复!心情不好,工作繁忙,暖暖也多保重啊!
Sunny_SoCal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土豆花,叶子都很漂亮,我也要种一颗.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兴致勃勃一切准备就绪安排妥当,想象着跟女儿欢聚雀跃的快乐场面,女儿得新冠这消息来得实在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凡事既来之则安之,让女儿好好休息早日康复,积攒着思念之情,来日迸发会更浓烈:)
暖冬爱女心切,女儿也好懂事,自己不知道怎么沮丧呢还这么关心妈妈,欣慰吧幸福吧:)
土豆花这么漂亮啊!感受到暖冬的心情也为之一小亮了:)暖冬新周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儿好! 冰箱太小,放不下的,正巧这个周五去朋友家聚会,已经说好了带过去一些。自己也吃,不担心吃不了的,再说自己会做,想吃还可以再做。Crater Lake估计暂时不会去了,开车要七八个小时,还是有点远,再说吧。再次感谢燕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你可以把粽子冷冻起来,可以保留很久的,包一次,不容易。

暖儿要去Crater Lake?非常值得去的地方,你不会后悔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儿好! 燕儿为人真诚热心仔细,谢谢你那么认真阅读,谢谢提醒。今天刚刚工作可以歇口气,准备午休了。
这个五花肉是包在粽子里的,是肉粽,有花生莲子眉豆蜜枣五花肉/小排骨,为女儿做的,都是上好的食材,可惜她这次吃不到了。
女儿也是懂我的:) 谢谢燕儿,新周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_SoCal' 的评论 : 阳光南加好! 看到你温暖的话语我竟然有点泪目了。谢谢你,你说的对,理智上我觉得cancel了是对的,可人有时候就是受情绪控制,更何况这没完没了的疫情让人真是不知道过了今天明天会发生什么。谢谢你,我们都保重身体,我也会叮嘱女儿的。阳光南加新周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有一个错字,现在没上首页,还来得及纠正。

“我其实是不行改行程的,”————————应该是“我其实是不想改行程的,” 对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泪目。。。女儿终于会撒娇了。:))) 多么贴心的小棉袄,叫你上网写博呢。:)

做好的五花肉给我吧,一直羡慕暖儿的好厨艺。:)
Sunny_SoCal 回复 悄悄话 暖冬要注意身体,也嘱咐女儿好好休息,虽说现在打了疫苗,都没问题,但是得了covid还是比较累。夏天还长,过段时间西雅图的天气更好,抽空再去看女儿!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