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回忆一个刚刚过去的圣诞节(上)

(2005-12-27 13:57:08) 下一个
年纪大了,记性越来越差了,圣诞节刚过两天,在我的印象中已经象一件遥远的往事一样模糊不清。

我记得星期六上午我睡了一个懒觉。准确的说是一个回笼觉。我很早就爬起来,晃荡了一会儿,不知道干啥好,反正没心情做正事,于是又回去躺下。

我发现,周末的早晨,什么也不做的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胡思乱想,是一件很暇意的事。

下午早早的到小沈家,帮他布置圣诞灯饰。后来美女帅哥陆陆续续的进门,花花绿绿的一屋子人,灯饰简直没有必要嘛。

忙完了灯饰,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大家开始唱卡拉OK。实际上我是嗓子破锣胆子大,唱卡拉OK是娱乐自己折磨别人,或曰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正当我老人家唱得很投入的时候,忙碌了半天的小沈大喝一声开饭了,听众们顿时作鸟兽散,让我感到兴犹未尽,有点遗憾。

小沈请大家吃自己做的四川火锅。味道很不错,幸好我有先见之明,没吃早饭和午饭。吃完饭大家交换圣诞礼物,用所谓的yankee swap方式。我很高兴的看到,我买的礼物成了当日最抢手礼物。

换完礼物,帅哥小周建议大家看着手表听H广场的午夜钟声,结果什么都没听到。于是小周建议大家谈心。在酒精的掩护下,同学们都勇敢的讲述了自己的不为人知的故事。我假装没看到老太严厉的眼色,也作了大胆的倾诉,结果。。。。(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曾经的有话 回复 悄悄话 老汉阿拉搬家了,欢迎来玩!
http://spaces.msn.com/6dreams/
阿拉把你也加上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老汉的人头组织影响越来越壮大了,这竟然还有自投罗网的,晕!

为什么我的窝棚没有联接?我以前也很勤快,现在也很勤快,当之无愧阿。

元宵节快乐!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给你E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久不见小费了,你也新年快乐!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到处逛了, 你老人家挺勤快的嘛.

新年快乐: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