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给大家一个交代

(2005-12-07 17:02:02) 下一个
很久没有记流水帐了,大概有将近一个月了吧。为什么呢?我可以说我这段时间很忙,但这不是实情。虽然一直都有点忙,但记两笔流水帐的时间还是有的。我也可以说没啥可记的。这也不是实话,因为这期间有个感恩节,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那到底为什么呢? 真正的原因是,我突然间没有了心情。 以前,除了网友之外,在现在生活中只有比较接近的朋友才知道我的博客。但是现在,有些朋友好心的帮我宣传,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了,包括一些我才见过一面的不甚了解的朋友。 于是我感到有些awkward。 实际上,我一向自诩网上网下言行一致。网上说的话,网下一样的跟朋友们说。反过来,网下的东西,只要不太私人了,我也可以放在网上来。 之所以觉得有点awkward,估计是因为在博客里,展示了我的很多内在的东西。这些东西,让熟悉的朋友看了无所谓,让不认识我的网友看了也无所谓。真正让我feel uncomfortable的,是那些不太熟悉的生活中的朋友。这就像在派对的时候,向一个初次见面的人大曝自己的那点鸡毛小事,让人觉得,也让自己也觉得,怪怪的。 当然,我的博客不会为了这点小事就夭折了。也许,那些现在还不熟悉的朋友,看了我的博客,有了对我的了解,愿意在以后的派对或者其他时候,给我了解他们的机会,让大家成为互相熟悉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