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儿子和我对话了

(2009-03-25 20:42:07) 下一个
晚上吃晚饭,坐在地上玩,我懒得起来,就对儿子说‘把那个卫生纸给妈妈拿过来’他左看看右看看,说‘***个?’听不清楚说的是什麽‘个’,但是肯定是问我‘哪个’的意思,我说到妈妈这里来,顺着我指的方向,结果他过来看了看我指的地方,就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麽了,跑过去给我拿了过来。我又让他拿很远的一本书过来,是‘I Spy’,他也拿过来了,让他那小茶几下面的绿球球,他一开始跑到茶几旁边说了一大套,没拿过来,我又给他说把绿球球拿过来,他又跑过去拿过来了。以前让他干什莫都是我教的,今天给了我一个惊喜,能和我对话了。

早晨儿子吃了一大碗面条,吃完都10点半了。中午只吃了一个蛋塔,喝了奶,晚上做了烧牛肉,给他切切,还有昨天的麻辣土豆丝,结果不知道为什麽总是吐出来。有些是切得不够细,有的没有牛肉也往外吐,也许是土豆?

晚上突然看见后面的上下大牙长出来了,真是有段时间没有注意过,结果在一观察,就长出那末多,我现在也没搞明白到底几颗牙了。下次看医生问问pd,该不该去看牙医了。,对了,还要买牙刷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