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断奶全纪录

(2009-03-16 20:02:39) 下一个

儿子已经16个月了,朋友们早就劝我断奶,但是我一直很舍不得,看着他咕咚咕咚的吃奶,抱着他,看着他,和他的亲密无间只有这个时候最让我心里软软的,真是不舍得给他断奶,想想其实断的不是儿子的奶而是给我这个当妈的自己断奶。无奈,上周六测出我怀孕了,于是,断奶成为首当其冲的任务。按道理应该立即给他断奶的,我想怎莫也要过完这个周末吧,让我和儿子都有心理准备,当然主要是我,心里实在是不舍。我不断地问自己,难道这就真的要断奶了?为了腹中的老二,就要这样委屈老大?在反反复复的犹豫中,迎来了断奶的第一天。

第一天
一般早晨起来,儿子都要吃两口的,主要是解渴和馋虫。我没有和他在床上多呆,就赶紧起床了。喂完了早饭,开始和我妈视频,这样就可以转移他的注意力。他自己在旁边玩。10点多,他通常也会吃俩口,真就是两口。我赶紧的给他点薯片,儿子特爱吃,平时都不给他的,现在派上用场,有了它,儿子就不会总想着吃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