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今天儿子又长本事了

(2009-01-05 22:12:37) 下一个
儿子颇爱去卫生间玩,把东西扔到浴盆里,什麽东西都要搬到浴盆里,还爱拨拉水的开关,也许每次给他洗澡他都看到我们宁那个开关才有水出来,还爱去马桶玩水,已经在那里玩了两次,马桶那个高度正合适。今天他又去卫生间玩,拧开了水管,看到水流出来,他很高兴。更留恋卫生间了,还几次把他从那里拖出来,小人都不愿意,还想着要去拧水管。好在抱着他去睡觉就好了。下午就把这件事给忘了。也是下午我睡了,他在旁边玩没有出卧室,不过也实在揪我头发,直到下午3点半我才基本睡醒。4点才喂他饭,4点40左右又去哄他睡觉。

晚上他自己在卧室,我把门开一条缝,想着他能自己爬出来,结果他总是自己把门关上,然后就开始苦,每次我开门,他就关上狂哭。真是不明白他为什莫。

前两天教给他baby sign,怎麽睡觉觉,只有3、4分钟就学会了,这两天也一直没有忘记呢。

今天我给他的那些玩具换了新电池,他听到音乐就拍手。看他自己自娱自乐真是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