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儿子今天终于会走了

(2009-01-19 21:40:57) 下一个
前两天,在家里他就可以走两小步了,但是还不太敢走。今天去朋友家,朋友家的儿子比他大两个月,走得很好,木子可能有点受刺激了,开始自己尝试着走路。我正在聊得开心,朋友说‘你看他能走了’,我一看还真是,摇摇摆摆的,颤颤巍巍,不过他还真爱走,摔倒爬起来,摔倒爬起来,很改型,很兴奋,一副觉得自己很能干的样子。我当时心里一阵子发热,都快掉眼泪了,但是没好意思的。不过儿子真的是个飞跃,一下子就能走2、3米了,不过对于别人来讲他是慢的了,之前我倒也并不着急,但是真地看到他能走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可能妈妈就这样,对于孩子的每一个进步都是高兴,兴奋的,就如同孩子自己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