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今天儿子抱着苹果啃了

(2009-01-11 00:01:03) 下一个
今天早晨10点儿子才起床,和姥姥视频到11点,中间朋友来送鞋,非要朋友阿姨宝宝。还真没有见过他如此粘人的,因为朋友又是必须要走,每次放他下来,他都哼哼唧唧的不愿意,来回折腾了好几次。我抱过来才让人家走,人家还没有走,就要关门。不过只是他现在比较喜欢开门关门而已,并不是真要的把人关在外面。
下午1点才睡午觉,3点起来就吃了一根香蕉,我也懒得给他做饭,晚上就热了昨天的豆腐给他吃,结果人家不怎麽吃,全都在嘴里放着,就是不愿咽下去,只能用稀饭给他往下冲冲。给儿子洗完澡后,突然想起来给他吃点苹果吧,也许能多吃点,结果人家不吃我用勺子挖的,自己要吃整个的,给他削皮的时候狂哭,给他后就拿着肯起来,不过这苹果太硬,啃不太动他就一点一点的垦,每次肯晓来都望着我,期待我的表扬。我就还是‘耶’鼓励他。最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往地上扔了。现在啥东西都往地上扔,越不让,越扔,还很得意地冲我乐,有时又故意不看你,真是被他给弄得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