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儿子能站了。

(2008-12-21 22:01:18) 下一个
这周五,儿子能自己站起来了,一腿跪着,一腿蹲着,身子往上挺,挺几下就站起来了,站起来就很高兴,我用惯用的招数‘ye’加拍手鼓励他,他很高兴。每次想给他录像的时候他就不站了,爬到旁边玩玩具。在快14个月的时候终于能够自己站起来了。周四去中国店,人家一听14个月就说会走了吧,我说还不行,连站都站不稳。只隔了一天,就能站了。

周四打碎了一个碗,好漂亮的碗让他当玩具似的从桌子上领起来,一松手‘叭’就掉地上,摔碎了,我倒是也没有生气,就是觉得可惜了。

周六去toysrus,买东西,抢了几个玩具,有一个卖时50%off,等下去再回去时,已经没有discount了。觉得检了好大的便宜,爱又买了一个ming-ming,本来想着退回去,但是后来有人问我在那里找到的顿时觉得有人喜欢,就不想放回去了。从11点半一直到下午5点,儿子都没有睡,又累又饿又渴,从4点开始,就狂哭,tjmax店小,声音大,干脆就有取乐toysrus。后来累得睡着了。看他累得哭,心里很难过。好歹,东西算是差不多齐了。

今天去教会,我抱着另外一个小朋友,宝宝就不愿意了,吃醋了,以前很少的,看来真是大了,心里有事了。

这两天下大雪,周五一天,周日一天,也去教会了,把礼物给了人家。,算是心里踏实了。从来没有看过着莫大的雪。不是下雪,是倒雪,学都是横着飞的。路上能见度很低,红绿灯只有走进了才能看见。不过这样有国界的气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