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刚才去给儿子办护照,他们照的照片背景很黑,会退回来吗?

(2008-05-09 15:02:21) 下一个
在他们office照的照片,还交10块钱,可是照出来的背景很黑,比我自己在家里照得还黑,在家里就是让他靠着白墙照得,不是太白,其实防灾photoshop里也比较好修。但是他们的发灰,他们第一次让儿子躺着照的打印出来看着傻傻的,我就拿出自己的照相机给他看里面我给儿子照的,他说没法打印,也是,就又照了一次,照了大概有6/7章,儿子也不太配合,不是头扭到一边,就是手不老实,也不好意思让他们多照,就将就了,打印出来背景很黑,我不太满意,害怕被退回来,但是人家成天干这个,没说不可以,我也就不好说什莫勒。要知道这样,还不如我自己在家里照了,修修片。当时就是懒了,也害怕自己弄得大小啊,背景啊啥的不过关,没想到我看着他们比我弄得还不过关。
jms,照片会由于背景不够白给我退回来吗?之前看有jms说给退回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