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各位妈妈们,有没有想我儿子这样的?

(2008-04-29 13:25:04) 下一个
今天小人6个月了,从5个月开始,喂奶就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我是全母乳,用奶瓶。现在每喂1到2oz就要给他拍嗝,否则他就吃不下去,如果继续喂,就挣扎的身子哭啊闹啊的,晃晃小肚子,听到像晃半瓶子水似的那种咣叽咣叽的声音,打出嗝以后就没有那种声音了,也可以接着吃点。以前都是喝3-4oz左右,才给他拍嗝,而且都是我主动给他拍,那时候我从来没有强求自己一定给他拍出来,拍几下出不来就算了,也可以继续喂,很少见他像现在这样吃不下去哭闹。现在拍嗝累的我手疼,感觉麻麻的。都说三个月之后就不怎麽用拍嗝了,我们现在比过去还不如。甚至有时只喂几口就要给他拍嗝,是在还没有吃饱的情况下。喂一次奶,拍嗝的时间是喝的时间的3到4倍,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愁死我了。而且现在不太爱吃奶瓶,我就用勺子喂,或是边逗他,边用手挤奶嘴将奶挤进他的嘴里。累死了。

还有个问题,就是儿子老吐,从来都是喷射状。上次4个月,去看pd,他说‘没事,他不是长得很好吗?’但是他总是这样,如果哪天不吐,我就要谢天谢地了。不过每次吐完之后精神很好,丝毫没有不舒服的样子,还很高兴。有时是他吃手抠嘴,但是其他的孩子也总是吃手,也没见人家吃手就吐。有时也是我喂的有点多。但是没见那个孩子和他似的吐的这麽频繁。每次他一吐,我心情就很不好,很烦,好不容易费半天劲喂进去了他没有吸收又全出来了,很心疼他。

各位妈妈们,他这是啥问题啊?我在想是不是他的消化系统有问题啊?
哎,明天去看p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