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求助:妈妈们帮我看看宝宝有事吗?

(2008-03-18 01:09:59) 下一个
宝宝4个半月。
周六去买菜,宝宝绑在carseat里放在超市推车里,买完菜出门后有个台阶没有看到,而且推得比较快,宝宝的carseat很猛的向后翻出,掉在了推车里得一堆菜上,事情太突然,我都没有看清楚carseat到底是怎样翻过去的。心里害怕极了。再一看宝宝就哼唧了两声,就没有事了,看着情绪也还算好。而且想着菜也能减震,我想可能就没太有事。

周日和周一食欲都不好,以前能吃33oz,周日只吃22,周一只吃了15个,以前都是大口大口的吃,这两天是一点一点地嘬,一吃就睡,而且精神不是特别好,以前都觉得他很兴奋,笑啊叫阿的,这两天没太有表情,虽然也有高兴了笑的时候,但是明显比以前时间短。逗他也笑地少。对了,还特别嗜睡。

本来觉得可能就是厌奶或是teething,但是我觉得厌奶不应该精神不好,teething也没有看到又要出芽的迹象。这才想到会不会是周六给摔着了。还有,有时会给宝宝屁股墩,是墩在我腿上,他倒是也很高兴,我的力度不大,是想帮助打嗝,这种做法大概10天左右,会不会因为这个伤着脑子了?这两天没有。

我现在特别担心会不会有什麽问题?
谢谢妈妈们!
看我这个粗心的妈妈,砸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