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着急s了,儿子吐了一个星期了,我该怎麽办?

(2008-02-25 19:22:20) 下一个
从儿子出生之后我基本都是白天pump奶用瓶子喂,晚上直接喂,他一直都比较适应,转换自如。从2个月体检回来之后,他不愿意吃奶瓶了,但是仍然不拒绝,我就有时直接喂,有时瓶子喂,也都还好。
自从这个月4号他从床上摔下来之后,我就可怜他,他喜欢吃我的奶,我就都直接喂他了,但是直接喂的后果就是拉的尿的明显比之前少了。我想肯定是没吃饱,就决心换成瓶子喂。可是这时已经直接喂了两个星期了他不吃瓶子了,我就狠下心来让他哭。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刚开始哭得凶,现在不那麽凶了,并且可以吃上几口了,但总是开头吃几口,然后就不吃了,我就用尽了各种欺骗手段。但是还是吃得很不好。
现在每天都大吐一次,就是刚喂进去的都吐出来,不是流出来,是喷出来的,每次吐都很多,如果吃了2oz,就都吐出来,吃了4oz也都吐出来。我都害怕了。连续一个多星期了。之前我想可能是用瓶子,他不适应,哭得多,气进的多,容易呕吐,但是一个多星期了,还是这样,而且在我直接喂他之前能吃25oz左右,现在也就十几oz。看着他鼓起来的小肚子明显瘪下去,心里着急死了。倒是他情绪很正常。

问题如下:
1。应该再继续坚持几天看看吗?还是他有什莫问题?我后悔死了直接喂他那末久。本来很正常的事情现在变得这麽复杂。
2。现在快4个月了,从3个月的时候开始已经吃不饱3个星期了。2个星期直接喂加上一个星期的瓶子(为了让他吃瓶子我就很少直接喂他,所以也没吃饱)。心里很自责。这会对他的成长有影响吗?
啰里啰唆这麽多,谢谢各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