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木子第一次从床上摔下来

(2008-02-09 01:37:09) 下一个

        这个星期一,也就是2月4号,也就是他爹决定以后晚上早回来照顾木子,以便让我能腾出时间找工作的第一天,这样的事情就发生了。确实一晚上都是他爹照顾的,我也开始看一点信息,一个晚上相安无事,他爹还发现了一个让木子开怀大笑的方法,就是拿着木子的小胖手不停的打啊抓啊他爹的脸,从来没有听见木子那样大声的笑过,我心里还挺高兴,心想这爹还是和娘不一样啊。
        可是就在要睡觉的当口,我去刷牙了,刚刷完,到了卧室,就看见他爹弯腰捡啥东西,随后‘咚’一声,接着就是儿子惨烈的号啕大哭,感情他爹检的是儿子,我心里这个着急啊,忍不住开始哭开了,问他怎麽掉地上的,急的我使出浑身的劲儿打老公,简直气死我了。前一天和我妈视频时,我妈还提醒我把木子放得太靠床边了,小心他摔下来,我还说没事,他又不会翻身。没想到第二天就出现这样的情况。老公抱着儿子说,我也心疼,我也心疼,以后小心啊什麽的。儿子哭了好一阵,我抱过来不停的拍拍他,看着她红红的额头,心里疼死了。真害怕他出现什莫问题。
        后来给我妈打电话,我妈说没太有事,没有哪个孩子没摔过,还说了明宇的类似事件。过了大概10几分钟,儿子情绪就恢复了,在我怀里看着我笑,有咿咿呀呀的和我说话,他爹又抱着他和他说话,又放在我们的床上和他说话,看他情绪还好,我们就放心了很多。
        夜里上网上查了资料,说只要立刻大哭,不吐,情绪还好就没事,我就基本放心了。不过心里还真是心疼得要命。
        第二天他爹下班回来进门就说‘儿子,爸爸对不起你啊’。我问他:‘你上班的时候有没有自责啊?’他爹说想来着,以前没有哪个人摔了让他这麽心疼,儿子这血缘关系就是不一样啊。
         我爸说让我不要对老公发火,说他也心疼,话是这麽说,但是我真的是太生气了,控制不住,只有骂他打他才解恨。呵呵。
       儿子长大后不要怪妈妈凶爸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