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眩晕的少女

(2012-03-21 20:12:1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十一点开始的课,到了将近一点半,我在画一个学生的速写-她的身材太好了,而她在画模特,突然,她垂下手臂,转过身来说:对不起,我觉得很难受!帮帮我......就好像要倒了,我赶紧搀扶住她,心里想:大概教室里空调太高,气闷了吧?我看到她脸色煞白,就把她带到教室外面,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然后就叫助教来替我问她怎么回事,......过了一会儿,助教进来说:她有低血糖,没有吃早饭,饿的。她已经替她买了吃的,现在没事了,我出去看,果然她在吃东西,脸色已经好了......

刚坐定,又一个学生进来,给我看医生写的请假条,说她上周昏倒了,所以没有来上课......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wenxuecityy的评论:
哈哈,你太专业了,可以给她看病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不是,画画的课还是最轻松的,不会是逃课,而且我规定即使有生病,绘画的课时都要补上的。主要是为了好看,但是身材可能就是这样“练”成的。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美尼尔氏综合症。 中医有治疗的草药方子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只有个脸蛋(精神不佳的模样),身材呢?

是不是课堂画画象考试,学生都会用生病逃课?
还是美眉们瘦身瘦得走火入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