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心!

(2012-03-19 00:02:58) 下一个

早上,美国银行很急地打电话来,说我的信用卡出现不正常交割,有被盗用的嫌疑,需要确认,一听,竟然是在温哥华的飞机场给人用了,我在洛杉矶啊!我觉得汗毛都要竖起来!他们居然已经制作了同样号码的信用卡在那里到处刷了。如果不是银行系统的自动预警,还真不知道会出多大的祸水。我想起来,这张卡平时都不用的,最近一次使用是在学校。我的柯达打印机墨头仅半年就坏了,而柯达的供应商并没有零售墨头的,助教卡丽就在电话里联系了柯达的服务部门电话,小声说:原来这些人都在印度!尽管我马上有了戒心,但是毕竟是在学校里,订到学校的地址反正是报销的,只是先用自己的信用卡垫付一下而已,就把信用卡给卡丽,让她在电话里读过去号码,订了新的墨头。

没有想到,短短几天,他们已经制作出卡片行骗了。一定要小心啊!我想起另外一个经历,是买手机上服务线的。那次是感恩节过了,新的苹果手机出来,一个手机服务商的门市部就贴出了优惠的广告,去看看,他们有便宜一百多元的优惠,针对新的客户和新的手机。可是我的手机已经有服务商了,正要走,里面的人---几个印度人模样的就围上我,说不妨看看再说?又装模作样查我的旧手机,说那个服务商不好,何况就最后几天合约到期,转出来没事,他们有关系可以搞定,又说有特别的优惠给老师和学生,在开机两个月内退还一百,并打折18%的服务费等等。

我居然相信了他们,买了新的手机上了他们的服务。结果就来了问题:

首先,原来的服务商另外罚了我一个月的月费,天下乌鸦一般黑,我其实早付清了那个月的月费,但是手机号码移出的情况是他们不能接受的,就这点,我去印度人的门市部问有没有对策,没有。

其次,印度人撒谎,虽然优惠了一百,却提前收取了一个月月费,也就是一次收了两个月的,而除非你终止他们的服务,永远不可能拿回了,反过来,一旦终止任何服务商的服务,即使合同到期,都会是个恶断,一定有事端给你一张大账单玩玩的。

其三,印度人用障眼法,说两个月后有优惠和退款,结果半年了,根本没有,去问,他们说让我直接找服务商,他们只是零售商,我去问他们总部,原来这些零售商和总部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不能制约,可见也是骗局,但是我并不能够因为这个骗局解除和手机服务商的合约了。

美国银行的人告诉我,他们总是在制造出假卡以后马上在加油站(很多加油站是印度人开的)用,再就是机场。所以在这里提醒华人朋友要小心了,小心什么,我已经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n09的评论:
美国的“后半夜”是印度的白天,很多业务,甚至白宫的接线,可能都去了印度。
wen09 回复 悄悄话 后半夜?您说的“后半夜”是什么意思?

这真太可怕了! 遇上这些骗子,可真倒霉! 本来想来了美国,诚信的人多一些,可
被他们这些骗子一“稀释”,社会风气又要坏了! 真够讨厌的!!!

我倒没有被骗,不过一年前我刚买的HP 电脑出了问题,还在保修期,我就给客服打
电话。哎呀! 接电话的全是印度人,说的印度英语嘴里打着嘟噜我死活听不懂!!!
原来是客服外包了,全包到印度去了! 我给客服部门写了个EMAIL, 问有没有外包
到中国的客服人员呀,中国人的英语我大大地懂啊!! --- 结果人没理我! ------
估计看EMAIL 的也是印度人吧! :O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侠的评论:
是的,他们已经控制了美国后半夜的咨询和信息。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老印很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