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偷鸡摸狗'

(2011-09-07 23:59:20) 下一个

我在画画,半夜了,我的狗隔着移门在外面守候,自从老婆因为对MAX的细绒毛过敏,我们只好把它们留在狗房子里过夜了。但是它们只要看到我画室的灯亮着,就一定会在门外巡逻或守护着,有时候就贴着玻璃躺着,非常安静,我几乎都不注意到它们在那里。狗的忠实是绝对的,比什么都可靠,我们已经养了它们一年多了,越来越觉得它们就是我们家的成员。白天我们出门,就由着它们自由地在家里呆着,不再把它们管在后面的院子里,MAX刚来的时候有几次自己跳出去,在外面大门口进不来,一直等我们回家,那样是有一点危险的,但是现在不再有过这样的情况。

今天我们开大车出去的时候,在马路边上看到一只和MAX一样的德国牧羊犬跑来跑去,我马上想到我们自己的狗,就担心它是不是人家走丢了的狗,会不会让车碰到,或者伤到路人。可是我的车很大,不能突然在马路边停下来,只好开过一个街区,转弯回来,停在巷子里,才下来找它。我看到它转进一个房子的院子里去,在那里叫,我想它一定是走丢了,饿了,在挨家挨户讨吃的吧?就回车里拿了些吃的,再去找它,但是看到它已经进了那个房子的内院,栅栏也已经关上了,原来它就是那户人家的狗!哈哈!差点人家以为我去偷鸡摸狗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