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ax

(2009-12-02 15:58:13) 下一个
有了大房子、大院子,然后就需要一只狗来看着。我过去说过Oliver的故事,读者要问,“你不是已经有一条狗了吗?”,甭提了,说起来难受, Oliver的原来的主人居然给找到了,我们就和它拜拜了。现在才说出来,是因为我们找到可以取代他位置的新狗:Max。这是一条德国狼狗和瑞士伯尔尼山地狗的混血狗,才10个月,但已经快80磅重了,体格很大,脚爪很大,虽然目前还很瘦,都是骨头,如果将来把肉填满了,就是一条健壮的大狗了。我是去德国狼狗的收养地去找的,那里几乎全是纯种的德国狗,但是我偏偏喜欢上他,一是因为他个头大,最快引起了我的注意,二是他的性格特别沉稳而随和。带他回家,他果然就是这样性情的“人”,我现在基本不把他当狗看待了。说出来给大家听听:如果你让他待在院子里,他就待在院子里,如果他待腻了,就在门边坐着,绝对不发声音,可以永远待着;如果你让他留在一间房间里,把门轻轻搭上,他就躺在门边,绝对不去试图打开门,更不会腻了碰倒任何东西;如果你让他待在身边,自己上电脑,或者说话、看电视,他就躺在你脚边,一动不动;如果你睡觉了,他就在你的床边躺着,不发出一点声音;昨天他东西吃坏了肚子,一夜不舒服,他也不叫唤(我还没有听到他叫过,我老婆说有过,白天我不在家,有人靠近围墙的时候),我每每醒来,他就趴那里,眼睛睁着,但是不动,到早上他吐了,才知道他病了。我回家一开大门车进来,他远远地就跑过来,围着我的车转啊转,他尤其好奇我新的宝时捷,我下了车进屋,他还在围着车转,大概因为其他两辆车他都坐过了,他知道这辆车是我一个人用的,所以今天我破例带他开宝时捷出去,把顶蓬打开,呼啸着上了高速,他坐着头就高过了前窗,风把他的长毛吹起飞舞,好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