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退出游戏的纪念

(2009-04-27 12:45:25) 下一个
哈哈,我终于彻底退出了网络三国游戏,上次我聊了游戏的经历以后,其实游戏账号并没有消除,还是时不时上去玩。结果在那个区合并了德意志,把原来的区在幽州的势力几乎一统了,但是服务区合并以后,新加进来的对手更强悍,最大的两股力量是天龙和天地会。我们许多人已经很少玩了,自然没有力量对付他们,当时刚推出争夺名城,我们只占了10来个名城,许多城落到对方手里。尤其是天地会,我占的一个县城在他们的势力包围下,就一直给他们打,但是我掉兵及时,总是围歼他们,一共灭掉了他们100多万弓(他们本来是针对游戏造兵的,弓比铁器打城有用),30多万铁骑。有个号叫守护之光的,有数万的重武器--床弩和投石,在攻打我们盟的飞雄的时候,不知道我正在飞雄的号上,我调了傲世雄鹰和我自己的铁骑过去,一下子把他杀得全军覆没;他们里面有个叫吕晶晶的,是香港亚姐,宁波人,也突然背弃了他们,因为她有他们好几个大号的账号,一下把他们的兵“消灭”了,终于我们的人可以压住他们打了,我们把许多他们手里的名城占了过来。再后来,我们又和一个叫兄弟盟的敌对了,他们的老大也栽了。但是,我们的人也越玩越少,越来越没有劲了,主要原因是游戏越来越商业,就是要你注钱买元宝,否则很难发展,尤其是名将,没有元宝捉不下来。我们碰到许多战例,多数人敌不过对方名将带的少数兵,唯一的办法是用绝对的多数,我们有一次用了40万铁骑“轻松”地全歼了甘宁带的8万铁骑!但是,这样多的铁骑不好养,一般来说,即使你的城是全粮城加全部湖泊加成,一个号养15万铁骑也是碰顶了。我想了一个办法,可以无限制造铁骑:我的办法是每整点最后10秒送粮,关键是我一天只送一次,送的时候是卡时间送的,即调他们每一批的路途休息时间。我教了许多人,说一天只要20分钟,但是没有人领会。我自己的号终于有了百万铁骑,但是也到了独孤求败的境地--没有人来和我打了,我除了送粮20分钟,其他没有事做。于是用这样的方法去了一个新区发展,取名酷酷大汉,在服务区名列第一,但是,也成了许多人围猎的目标,我有一个州城、三个郡城和八个县城,每天除了送粮,替人占城赚元宝,还要提防人来偷袭,我有司马懿、张辽、甘宁、周瑜等一等名将十几个,当然是所有人垂涎的对象,这就把我搞得很累!一开始,我自己一个小盟“大汉皇朝”,还没有人知道我再不在线,安全些,后来被邀请去做排名第五的名字很象的“大汉王朝”做盟主,他们满足了我的条件,也改名为“大汉皇朝”,我过去当了盟主,这个盟排到了第二。但是,这里面“间谍”太多了!我只要不在线,他们就可以在盟员列表里看到,就马上来偷袭!弄得我的电脑24小时不能关了。尤其是这个区的人很野蛮,很粗俗,他们出口脏话,跟他们真的谈不拢,时间久了,他们还抱怨我不常陪他们聊天,我真的不想看他们说的!加上太累了,太浪费时间,我就开始下决心了,可惜是可惜,这么多名将、名城还有数百万军队,不管了,就全被人夺走、杀戮,但是,这只不过是游戏啊!算什么?在一天夜里,把我的号突然发给了好几个人,有我最大的敌人,也有盟友,让他们争夺去(我的盟友太弱,光给他们,也等于完蛋),然后我把我的电脑里有关游戏的链接全丢了,QQ也关了,新区老区全部不管了,上千万的军队(虚拟的)过了一个小时就饿死了,我也不去好奇、探究后来发生了什么。在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最尽责任的,不仅养自己的兵,还养着盟里许多号的兵,我要退出前,他们用兵就象把钱放银行一样,随时存取,我通知了他们自己去管吧,我这里要不管饭了,他们不相信,好了,终于,食堂关门了,我的游戏经历彻底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