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记点儿啰里啰唆的流水账,免得老了以后想不起来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刚在同学QQ群看见的笑话,转一个...

(2014-02-19 18:31:59) 下一个


1. 医学院的学生告诉我,说他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生不如死了。那就是:停尸房有空调,他们寝室没有!

2. 今天师傅来装空调,我一再提醒他小心点,安全第一。他说:“看不出来你年纪不大还很谨慎嘛,放心,出了事我也决不找你的麻烦!”说完就从窗台上滑下来一屁股坐在我养了五年的仙人球上。那一刻,一到十五楼的声控灯全亮了!

3. 今儿同事的岳父去世,我们前去吊唁。一迟到的哥们捂着腮帮子进来,愤愤的说:牙疼,刚从医院出来就打车来这了。上车后我疼得受不了了。就躺在后座上了,然后告诉司机去火葬场。那缺德司机对我说:兄弟不上别的医院再看看了?

4.小孙女对爷爷说:“爷爷,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孝顺您的!”爷爷说:“等你长大以后,爷爷都不知道还在不在。”小孙女说:“爷爷您一定还在,因为妈妈说您是老不死的。”

5.四年级作文《二十年后的我》:一男孩写道:“今天天气不错,我和老婆带着我们一对可爱的儿女环游世界,突然,路上冲出一个浑身恶臭、满脸污秽、无家可归的老太太。天啊!她竟然是我的语文老师!”!”――老师给的评语:这个星期你站着上课。

6. 前两天终于升级准妈妈,老公让我赶紧跟领导说,争取减点工作好好保胎。午饭在食堂碰见领导,我难掩兴奋地汇报:“头儿,我怀孕了!”周围突然就安静了。领导楞了半天憋出一句:“你老公知道了吗?”我脑抽地答:“他让我找你。”周围瞬间鸦雀无声……

7.纹纹:“妈妈,开心是什么意思?”妈妈:“开心就是很高兴。”纹纹:“那关心就是不高兴吧!”

8. 几个二货合资开公司,为了彰显公司的牛逼,特取名“能力”!“能力公司”一听就知道炫酷叼霸天!兴高采烈地从工商局拿回执照一看,一个个全傻眼了……只见执照上大大地写着:“能力有限公司”。

9.刚才有个大爷来开户,在证件类型一栏难住了。他对着身份证反复看了好久后,在空格里写:长方形。

10. 期末二外德语考试。老师说全部开卷,进出自由,带辞典、带教材、带笔记、带电脑带什么都可以。然后法学系的日本妹带了一个德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带徳国人的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