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记点儿啰里啰唆的流水账,免得老了以后想不起来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记2012投票日

(2012-11-07 20:55:53) 下一个
昨天是投票日,上午老板忽然召集大家开会,到会议室大家坐定后,老板说:

“今天你们如果早上没有去投票,可以早15分钟下班去投。”

大家问:“That's it?”

“Yes。”

整个会议就是宣布这个一句话的通知。本州投票截止时间是晚上7点,天气预报说5点有雨,大家其实都提前很多就走了。

我和老公开车去我家小区附近的小学校投票的路上,我说:

“我到现在也不知投谁,不管投谁都怕以后后悔。”

老公说:“那你就别投了,跟我进去,等我投完就走。”

我说:“要不我就投你的反面,告我你投谁,我就投另一个,这样咱俩就抵消了,将来不会后悔。”

老公说:“你简直是在说笑话,这么严肃的事情你也想play game?”

我是真的那么想来着,我们俩投两个不同的候选人,既不浪费自己那庄严的选举权,又不用担心自己的那一票影响到最终结果让自己将来失望,很阿Q吧。

正犹豫投还是不投,小学校到了。走进设在学校体育馆的投票大厅,突然有了神圣的感觉,不由自主就掏出了驾照。我像四年前一样选择了触屏投票,轮到我时终于决定了总统的一票投给谁。

选举日这天除了选总统,还要投票选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本州代表,法官,以及州长和州里的其他官员。我平时从不关心政治,虽然那些名字在竞选造势的牌子上看熟了,却不知他们做过什么,能做什么。随便投了几项后,觉得这么选是欺骗自己,于是回过头把总统以外的投票都取消了。最后几页是本州的5个提案,也是事先没看过的,临时在屏幕上读了要点,觉得自己还是有倾向的于是就投了。

不管怎么说自己也算是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