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记点儿啰里啰唆的流水账,免得老了以后想不起来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游记(序)

(2012-06-08 13:47:53) 下一个
夏威夷之行是2010年12月,刚回来时写了个开头就停下来了,已经过去一年半了,为什么这时候想起写了呢?因为刚回来时整理照片放到MSN上分享给家人和朋友时,在每张照片上写了一些简单的说明,后来越写越长,刚回来时有很多感受,记忆还是新鲜的,不知不觉就写了很多。最近大学同学建立了QQ群,把毕业30年聚会的照片放到MSN相册上。我想帮忙管理那些照片,就装了一个SkyDrive App。 当时看见新装软件在我的PC上建了很多新文件夹,我已经有相册文件夹了,不想有两份,于是就把新的删了。没想到新文件夹是用来同步网上照片的,我这一删网上的照片也被删掉了。等我发现这个问题停下来时,我辛苦写了文字说明的照片大都已经删完,而那些没写说明的却留下来很多。我从Recycle Bin恢复了照片,可文字都没有了,至今没有找到办法恢复。我不甘心那些文字都丢了,试图重写。这么久了记忆早已模糊,要靠查资料和拼命回忆,当时的感受现在已经不再有,写出的东西完全无法和当时的相比,但总胜过没有吧。既然重写我想还是放在这里吧。


去夏威夷旅游的想法由来已久,可从来没有去花时间了解夏威夷。这次决定去夏威夷时,对那里真的是一无所知。我们是11月才商量12月去哪儿玩,因为之前一直不确定女儿能否请下假来。等确定可以在12月请一周假时,加上两头周末我们觉得还是可以考虑去夏威夷的。虽然多数人去夏威夷都是先飞到檀香山,我在网上查夏威夷机票时得到的最便宜机票是飞毛伊。反正要去三个岛,先去哪个都一样,所以最后成行就走成了这个路线:

圣路易斯-丹佛-洛杉矶-毛伊-大岛-檀香山-毛伊-丹佛-圣路易斯

整个行程连路上共8天,在三个岛总共玩6天,其中毛伊3天,大岛1天,瓦胡岛2天。机票订好一周后才开始看租车和酒店,等一切都搞定离出发只剩三周了。


2010-12-14

早上从圣路易斯出发,经丹佛和洛杉矶两次转机,当晚到达Maui岛的Kahului机场。


洛杉矶飞往夏威夷毛伊岛的飞机

乘Shuttle到租车公司取了车,开到位于岛西的Kaanapali的度假村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住进我们预定的房间,发现比想象的好很多。客厅的两边各有一个卧室和一个浴室,连吹头发的吹风,熨衣板和熨斗都是双份的。厨房的餐具貌似比家里还齐全,可惜我们忙着在外面玩,都没怎么用过。


客厅的两边各有一个卧室和一个浴室



早上起来看到小院子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