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记点儿啰里啰唆的流水账,免得老了以后想不起来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剩下的路最有意思了

(2009-07-14 18:58:38) 下一个
94年初我妈妈带我女儿来美国,我和老公开车去芝加哥接。从机场出来先带她们到我的一个在芝加哥上学的朋友家里休息一会儿,然后开夜车回家。当时7岁半的女儿是第一次来美国,坐了十几小时的飞机,在朋友家里睡了一小会儿就精神了。

我对女儿说:“准备走吧,咱们回家去。”

她说:“要走啦?剩下的路最有意思了!”

我说:“你怎么知道剩下的路最有意思?”

“不是去剩路意思(圣路易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engdk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走的是一条单行路,剩下的人生路因为是一条看得见就在美好的,能够触摸到的明天,那一定剩下的路最有意思了。过好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