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火警和他的影响

(2007-05-21 19:50:25) 下一个
  在美国读书,大概要大事小事见识一番。前天BBQ是我第二次在美国见识火警。大家不要误会,就是我在实验楼里爆爆米花不小心爆胡了,于是那个大楼超级敏感的警报器响了,之后火警火速来参战。第二天,全楼的人都知道了,见面了就被问了好多次。有人见了我就说,你差点把整个楼烧了。Gee,我有那么牛么我。还有的人说,我需要进行爆爆米花的培训。显然我智商不是一般低。我就笑笑,也愤怒以下表示我还有知觉。一天的心情也就被搅和着。
  实验室的话题公平也叫我异常的惊讶。关于BBQ时候谁掌厨,谁光吃不干,之类,也要评论下公不公平。真不知道人闲的时候除了家长里短,也可标榜正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