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ucks!

政治,美食,旅游,环境
个人资料
GoBuck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揭秘:为什么妇产科医生男人居多?

(2017-07-07 06:03:16) 下一个

某学期,陈教授给新生讲授女性生殖器解剖学,他发现班上唯一的一位华裔学生凯文一直缺堂,但考试成绩总是班上第一。来自大陆的他很纳闷,自己真是遇到了天才?一天,他把凯文叫到办公室里:

”凯文,我发现你经常缺堂,但考试成绩是如此的优秀。我这门课是非常难学难记的。你是怎么学的?”

“陈教授,不瞒您说,我发育之前就开始学了。”

“什么?再说一遍。你是怎么学的?”

“看黄片啊。您没经历过吗?”

陈教授明白了。自己成长在一个禁欲的年代。邻居小马偷看张大妈洗澡,给打个半死,一辈子抬不起头。女性生殖器是啥样都不知道,直到上了医学院之后。

”没有,我们那个年代,很多东西是不允许的。我明白了。不过课还是要上的,否则会影响他人,何况考勤是总成绩的一部分。”

”我记住了。谢谢陈教授。“

真是生不逢时啊,陈在感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