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成功的春饼

(2007-06-23 21:27:45) 下一个
来加拿大一个月了,每天大部分的时间泡在厨房里面渐渐的也开始琢磨起给自己找点麻烦.虽然上次用了这边的面粉包了饺子之后已经给自己造成了一定的打击,可这次还信心百倍的要做春饼.有了这个念头,好象香香的春饼已经在眼前,在嘴边.还不忘给朋友打了电话让她来品尝.自己属于那种有了点事情就能兴奋起来的人,说好了六点吃饭,两天开始就迫不及待的准备起来,当然,更早的准备工作是昨天给妈妈打了电话特意问了面怎么活,还浏览了毛毛妈厨房.菜在心里有了数,也活好了面,按照模式操作,饼在锅里的样子很好看,自觉一定很成功.当我烙好最后一张饼,炒好最后一道菜的时候看这满桌子的杰作真是开心.嘉嘉也乐得忙叫:妈妈,我要吃! 好,我拿起一张,想当然得去撕,没从中间分开,又拿起另一张,还是不行,心里就开始发虚呀.朋友也试了试,不行.好在我擀的不算厚.朋友说:别撕开了,就这么吃吧.这算完成了我尴尬的一顿饭.总结了一下,两张饼之间油放少了,我只抹了一面,下回就不会有问题了.我这不成功的春饼呦!还有十几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