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ucks!

政治,美食,旅游,环境
个人资料
GoBuck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上还有更令人纠结的

(2015-04-10 08:17:22) 下一个
欢迎!点击时有点纠结不是?:-)
 
生活中其实有点纠结也很正常的。莎翁不是有句名言,To be or not to be...

有些评论明显带有教训人的味道。人到中年,经验教训应该不少,有些也许还非常深刻,不过我已经超过爬藤的年龄,这些还是留给您的子女享受吧。

不少人找我诉苦,怎样才能逃避去看大妈的集体舞。人老皮松,胳膊腿都硬邦邦的,的确是没啥看头。她们不少还在台上总是斜眼看领舞的,一看就是滥竽充数的或刚学舞的。演出服装基本是老一套的民族服装,没啥看头,穿时装还差不多。 其实在课室跳跳就罢了,出来演出必须要有高质量才行。你看看人家韩国的T-ARA,那才叫棒!大陆的《小苹果》到了她们那里整个升级了不少。

跳舞可是件累活。我小时虽然没练过舞,但在校队是要进行身体素质训练的,其中包括柔软性训练,这样不容易受伤。训练跟练舞蹈差不多,每天必须压腿。那时劈一字马绝对是小菜一碟。 可惜当时不允许上街卖艺的,否则可赚俩零花钱。那个年代,老吃不饱,店里的食品小吃比现在的美女更有吸引力。还记得8分钱可以吃一碗斋粉,味道要比现在的帝王蟹还鲜美。人老了,体型差,赘肉一大堆。欧洲照片上的那谁,小黑腰带绷的倍紧,随时都会超负荷断掉,实在是让人捏把汗啊。 法国大餐确实美,超出几磅也能理解,人生难得几回醉嘛。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 我家没人跳舞,也不喜欢替人捧场,因此我也很少看她们表演,虽说都是免费的。有这个时间不如去花钱看高质量的表演。大城市里有的是这样的演出,什么云迪,朗朗,王羽佳,这钱绝对值得,起码比在中国值。曾去过中国大剧院的钢琴独奏表演,那个闹啊,像是去了某孩子的生日爬梯,根本不知道他在弹什么。当然喜欢热闹的绝对值!

我 去过的基本帮人摄影,跳什么基本不知道,摄影需要专心。 回来有人抱怨,你咋老拍那几个漂亮的?艺术也要有动力不是?如果您还不理解,去看看几部关于法国画家的电影就知道了。很多电视节目也一样,摄影师总在找漂 亮的,将镜头慷慨地对准她们。片片不好,老有人埋怨摄影师,其实也应该问问自己,自己的魅力哪去了? 感染力哪去了?刚吵过架?可以说,老夫老妻的是一大挑战,就像天天吃海鲜大餐,有疲劳感。 据说某诗人能每天给老婆写一封保鲜情书。 羡慕啊。如果有人知道其中的奥秘,那么一定能挽救不少婚姻,小三也无缝可钻。

技术上就不多说了,网上都有,多看看杰出作品,照猫画虎就 成。不过脸部的位置很重要。现在的中年老中基本在饥饿年代出生成长,脸部严肃地不对称,歪眼睛歪嘴的大小不一的不少。在美出生的ABC基本没有这样的。有 研究说,人找对象倾向于对称的,这有一定的道理,愿意找张海迪姐姐的是圣人。歌星Ariana Grande就只让人拍她的右脸。所以有空在家里照下镜子,看看自己哪个角度最具有明星味道,相信不会太难的。

相比之下,我的小纠结不算什么,尤其是说出来之后。:-) 写这篇文章的意思是,将来人家不去捧场您的舞蹈,请理解。

春天来了,给大家来一首我喜欢的《巴蜀之画》里的《蓉城春郊》。人在海外,还是乡音最亲切。网上没高质量的,弹的一般,稍快,就凑合着看/听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5MzIzNjg=.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elingthesame 回复 悄悄话 都笑出声了,喜欢你的写作风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