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隐形的翅膀~~~小泥鳅生日快乐~~~~

(2010-07-07 19:19:50) 下一个


       本来今儿德国输给板鸭挺郁闷的,可是网亲小泥鳅过生日,
       咱怎么也得有所表示啊~
       用这首以前翻唱的歌,祝泥鳅生日快乐,想啥来啥,永远乐和~~~
隐形的翅膀
(翻唱:月儿)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型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型的翅膀让梦很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妹妹咋还在隐藏翅膀呢? 你粉哥也要生日了,快准备一首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呵呵,破稀泥最近糊不上墙,因为越来越稀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楼下亲爱的们:)))

夏安~~

才哥怎么关门了,格外抱一哈:)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妹妹这礼物太真贵了,泥哥哥好幸福呵!
你看粉哥哥忌妒了,别忘了9月也他唱一首!
抱抱!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配个歌词:))
~~~~~~~~~~~~~~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月唱得越来越好。
在稀泥生日之际,祝泥鳅早日长出翅膀。

另,这月月太不像话,我过生日从没表四表四。哼!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唱得很是不错,都超过粉粉了~~

稀泥真有福!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同祝泥鳅生日快乐,开开心心每一天:))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瓦,太好听了,稀饭
没看到东东,隐形的礼物??

别郁闷啦,到时候拧几只板鸭下酒
谢谢月儿,也祝你想啥来啥,永远乐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