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无眠。。。。。。。。。。

(2010-05-15 22:07:56) 下一个

又是一个无眠之夜,孤独的躺在那里,脑子里不断的想着一些事情,

无法抑制的纠结着,心里好似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怎么也搬不开。。。。。

不想了,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听着窗外的雨声,脑海里蓦然出现了这首我喜欢的诗。。。。。

The Road Not Taken
Robert Frost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And sorry I could not travel both
And be one traveler, long I stood
And looked down one as far as I could
To where it bent in the undergrowth

Then took the other, as just as fair
And havingperhaps the better claim
Because it was grassy and wanted wear
Though as for that the passing there
Had worn them really about the same

And both that morning equally lay
In leaves no step had trodden black
Oh, I kept the first for another day
Yet knowing how way leads on to way
I doubted if I should ever come back

I shall be telling this with a sigh
Somewhere ages and ages hence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未 选 择 的 路
(美)弗罗斯特

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
我在那路口久久伫立,
我向着一条路极目望去,
直到它消失在丛林深处。

但我却选了另外一条路,
它荒草萋萋,十分幽寂,
显得更诱人、更美丽,
虽然在这两条小路上,
都很少留下旅人的足迹。

虽然那天清晨落叶满地,
两条路都未经脚印污染。
呵,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
但我知道路径延绵无尽头,
恐怕我难以再回返。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
我将轻声叹息把往事回顾,
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而我选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的路自己走,该出脚时就出脚!

明天会更好!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想多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从100数到1可是正经的,不瞎撤.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谢谢奶酪MM,粉哥,还有5哥哥~

偶没事儿泛酸呢~群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破粉粉,人家闹心,睡不着,你还取笑人家,忒没爱心了。
快点儿,给各大熊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心情就象月经,有周期.正常生理现象
Mercury.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总回头,
粉粉去搬石头,赶紧的~
奋奋数学有进步,学会盗鼠了,表扬1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月月。。。下次失眠,从100数到1

昨天看了都杜拉拉,怎么有月的影子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