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周末,偶在家做了这个吃~牛油果沙拉酱~guacamole~

(2010-04-19 07:53:16) 下一个

劳模的一种头台开胃沙拉,我挺稀饭吃的,做起来也超简单~

2个牛油果,一或2个小火柿子,这次我放了一个,半个柠檬挤汁,一点儿盐巴,
1/4 个洋葱,一点儿绿葱,还有说放香菜的,我不喜欢,9没放~
切成小丁壮,和碾碎牛油果拌在一起就可以开塞了~
看看偶的成品~

这个是用的东东,实际这次只用了一个火柿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做成的样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吃的样子,,,俺没口福,一定被楼下的家伙们吃光光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有吃的也不招呼一声,大侄子倒信息很灵,跑前头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坐在俺蜜家得高凳子上和蜜抢吃地。。。
Mercury. 回复 悄悄话 坐在地板,眼巴巴地瞅着看
就一个菜招待亚,开胃沙拉之后,接着上菜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大盘子,也不请哥去分享,7。。。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心烦的时候,一是购物,二是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