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假如我是真的。。。。。。。。。。。。。

(2010-03-06 07:18:40) 下一个
 






假如我是真的


(翻唱:月儿)

假如流水能回头请你带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不再烦忧

有人羡慕你自由自在的流

我愿变做你到处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换成我也要泪儿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我也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凄美~~~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哇,踩踩楼下的巨胸,几天不见,湿性大发了,嘿嘿~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羡慕流水自由自在的流,
却不知那也是白云以泪浇愁,
想起曾和蓝天一起双飞比翼,
更难忘她那丝般的温柔,
到如今那已是记忆里的海市蜃楼,
叫人怎堪回头.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听听月儿的歌。。。静静地。。。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假如的东西,当然是假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嘛也没听到!
楼底下的白伤心了。。。
Mercury. 回复 悄悄话 偶才不要伤心,偶就要开心,嘎嘎~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看到你们伤心,偶就开心了,嘎嘎~

群抱大家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假如这是真的,粉粉和油菜的伤心就是假的
假如这是假的,粉粉和油菜的伤心就是真的
假如。。。唉,我整糊涂了
Mercury. 回复 悄悄话 回到现实来,
狠狠地抱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伤心了?

唉,我也听伤心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净整伤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