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天使的翅膀~~~~

(2010-02-06 20:47:46) 下一个



天使的翅膀

(翻唱:月儿)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楼下的,群抱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月月要是长了翅膀,就成大尾巴鹰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月儿比帖里的天使漂亮多了,就还没长好翅膀,不然早飞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俺们不要天使, 要月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介个帖子和月月一样美哦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介个帖子好美哦。。。你是俺滴天使,闺蜜天使,横横横,你要一直罩着我哈。。。不许没有。。。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和薄荷妹妹:))

歌儿是有些伤感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月儿来做俺的天使吧,,,带着感人的歌。
薄荷仙人掌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声:))
歌词有些伤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