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千言万语~~~

(2010-02-11 21:24:21) 下一个







千言万语

(翻唱:月儿)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万语随风雨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对,而且还不能吵架~~~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月儿的声音就是好听极了~~~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月儿,不客气的说,总有一帮人捧你的臭脚, 楼下那几位, 声卡都坏了3月了, 看月儿发贴, 立马回贴,, 说"唱的真好". 哥儿几个听没听啊...

我确实听了, 唱得也确实不错....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好唱,好歌!
月儿虎年吉祥!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天天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们,使劲抱抱,虎年吉祥:))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越唱越好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祝月儿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祝月儿有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
粉哥哥有花送你吗?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祝月儿生日快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千言万语只能对闺蜜说哈。。。把那玫瑰花头拿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妹生日快乐
薄荷仙人掌 回复 悄悄话 先来抢个沙发,
月儿的声音就是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