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看看我做的驴打滚儿吧。。。。。。。

(2009-12-15 19:12:18) 下一个


馋驴打滚儿了好久了,一直买不到黄豆面,上周末跑到远的那家中国店买到了,回来赶紧试吧,终于做成了,一下子吃了4个,香香糯糯的。。。。
 
以后爬梯可以带这个做甜点了,很容易做~ 豆面儿味道很浓,又想起了小时吃的豆干儿糖了,记忆中的味道!!!!!!!

第一次做,就是豆馅抹得很厚,没有摸刀,我怎么也弄不薄,切完看不出层次了, 不过刚好我喜欢吃甜的,也就无所谓了,下次可以想想怎么把豆馅摊薄些。。。。。
 
很容易,不会失手,建议去试一试~~
 
需要的东东,找了好久的黄豆面,终于买到了,外加2勺糖(原方子是3勺,我怕胖减了一勺),
一杯水,一勺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作出来的样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散落在菜板上的,此时已经被我灭了3个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拿到本本上继续边灌边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原方子在这里:http://misandao.net/1.%20Chinese%20Food/1.5%20Dessert/WE018.%20RolingDonkey.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月儿真是上得歌厅,下得厨房.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见月儿做,只见打完了滚以后的小毛驴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谁在地上滚来滚去啊?来迟了,米有看到

月儿好象是越来越贤惠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都让洁儿一扫而光了,五哥等下次吧,嘿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呀,这么好吃的东西,是不是被楼下的吃光了?
还有没有啊?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大侄子回来啦,等着看PP拉~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才哥怎么知道驴打滚吃完了,会滚来滚去尼。。。

你肯定没少滚,快贴张PP给偶来瞅一瞅,嘎嘎~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既然喜欢,就自己做了,你肯定做出来特好,小懒虫,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洁,在白家遇见没打滚的王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坐地板~~~我把洁儿剃下的头发都沾了后面的人脑袋上去~~

另--- 这个东东好,吃完了人会高兴地在地板上滚来滚去~~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杀发~~~我当剃头的,把后面的人头发剃光,西西~~
这个真好吃啊,流口水也,我今年回北京第一次吃哦,在白家大院子,一盘全吃光,好多人看着我笑,细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