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越单纯越幸福。。。。。

(2009-11-07 10:42: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拉钩上调,一百年不许变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清越的歌声,谢谢分享。同谢你的来访,问好。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听到月姐的歌声了,
越单纯越幸福。。。。。,
生活因为简单而快乐:)))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越唱越好,要多唱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段时间没来听月儿的歌了,,呵呵,好听。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妹妹的歌越唱越甜,优美动听,喜欢!抱抱!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恩,我今后若还有机会去欧洲的话,

去找粉哥带我去看荷兰的风车,还有喝德国的啤酒,

还有去花都巴黎,还有要去罗马感受一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月,哥骑单车带你看风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你是和洁一个属相,电动木鱼,不敲不响,一响没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咱们围个圈,互相踢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几天没见,小泥鳅胆儿见长瓦。。。。。。

敢踢人了,腿长全了么?嘎。。。。。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狠狠好听的歌

楼下滴一人踢他她一脚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嗯,,偶知道这个歌儿是你的最爱,你放在档案里很久都没换掉。。

赶紧翻唱,还好你回国前听到了。。。

祝亲爱的回国玩儿好,吃好,喝好,一路顺风,这次会到天津么。。

刚去后院溜达啥也没看到瓦。。。

是大侄子惹我生气,同踢。。。。。。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哇瓦,好听,西西。。。抱抱。。。
偶明天走了哦,如果今天晚上来得及,有个好东西在后院给你看,如果来不及,就算了~~看国内上得了吗。。。
烦什么啊?不是粉大哥欺负你了吧,打死他~~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去了,最近烦,,没说话,看看就回了。。。

粉哥周末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怎么不来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