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独角戏

(2009-09-07 17:09:35) 下一个

本本坏之前,翻唱的一首歌儿、、、、、、、、、、、、、、、、、

 Photobucket
 

独角戏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坦率地说,这首我喜欢的歌你唱得比谁唱的都好听.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坦率地说,这首我喜欢的歌你唱得没许茹芸唱的好听.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啊!
那个团的?海政,还是总后文工?
噢,粉粉团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群抱一下~我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无名89 回复 悄悄话 图片也换了,还唱个这个歌?啥意思?
小分队员 回复 悄悄话 啊,月儿比许茹芸唱得还伤感啊。。。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唔,以前唱的啊,现在不唱独角戏,改演双簧了?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听到月姐的歌声了,抱一抱:))
最近好吗?有心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换pp了,打老远一乍看,以为大尾巴鹰呢。

不过这歌唱得感情挺到位,抱个。
HawaiiBlue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没看到你,很挂念,没想到你一个人在这里哭泣,听着你的歌声,俺也要流泪了。快点开心起来吧,月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粉粉,导戏就导好来嘛,导成让人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